云辞

随缘更新~
看置顶介绍

冰糖葫芦

算是一个考前小甜饼吧

请勿上升🚫

上升九南咬④你

ooc致歉✨

无脑甜

渣渣文笔,不好看见谅

私设如山,见谅

///////正文

京城的夜晚,橘黄的路灯光撒在马路上,茫茫大雪洒落在无数街头,似乎那些街道要在冬天沉睡。八点多,街上的人流还在涌动,每个人都裹得严严实实,生怕那强烈的寒风钻进去。

“哥”尚九熙叫了一声

“怎么了?”何九华问道

“我手冷”尚九熙的手已经冻得发红

何九华没说什么,一把握住尚九熙的手,并放进自己早早捂热的口袋里。

“哥”

“怎么了?”

“我……我想吃冰糖葫芦”尚九熙轻轻地说,毕竟他们是看完牙医后才来逛街的

“医生不说了嘛,一周内不让吃糖”何九华的耳朵好到尚九熙伤心。

“你这也太绝情了,哥~”尚九熙使出了撒娇大法,毕竟他知道何九华吃他这套。

“不行”何九华这次竟出奇的没有同情他

“哥~我的好哥哥~”

“您就让我吃一个吧”

“哥哥~”尚九熙不知道晃多久何九华的手臂

“唉,行叭,但是只能吃一口”何九华妥协了

“啊?就一口?我能多吃一口吗?”尚九熙眨巴着他的豆豆眼

“不行,到时候,你牙疼我可不带你去看”何九华边买冰糖葫芦边说

“好勒,您的冰糖葫芦,拿好”小贩将手中做得了的草莓冰糖葫芦递给何九华

一旁两个姑娘笑嘻嘻的在咬耳朵

『他好宠啊』

『谁会相信那个带着企鹅围巾的是0啊?』

『果然好看的人和好看的人最配了』

……

“呐,只能吃一口”何九华把冰糖葫芦伸到尚九熙嘴边

“嗷呜”尚九熙一大口咬下去

“哎呦,我滴小祖宗哎,你这样吃又要哭着喊着叫我带你去看牙医了”何九华一脸担心得看着吃得很香的尚九熙

“哥,这草莓的比山楂的好吃多了”尚九熙似乎没有听见何九华的话

“唉,行了,走吧”何九华拿尚九熙没办法,只好依着他,谁让他是自己的小媳妇儿

“哥,剩下的咋办?”尚九熙不怀好意的看着何九华手里剩下的冰糖葫芦

“回家再吃”何九华把冰糖葫芦放进袋子

“那都化了”尚九熙担心的看着何九华手里的冰糖葫芦

“现在是冬天,没事”何九华牵着尚九熙的手回家

“那哥,我们现在回去吧!”尚九熙太想吃冰糖葫芦了

“也是,时间不早了,不过到家后你不许吃冰糖葫芦”何九华明令禁止尚九熙不能吃冰糖葫芦

“那会化的”尚九熙的口水几乎要流出来了

“放冰箱里”何九华早早猜到了他的心思

“那会坏的”尚九熙并不想错过这个吃冰糖葫芦的机会,毕竟他俩都忙,以后哪里还有这个好机会

“给云辞吃”何九华宁愿让他妹妹牙疼也不愿让尚九熙牙疼

“好啊,给她不给我是吧?你睡沙发吧!”尚九熙环抱着手臂,傲娇的撇过头

“诶诶诶,别啊,我只是不想让你牙疼”何九华疯狂挽回

“那让我吃一口”尚九熙放下手重新牵起何九华的手

“行”何九华的眼神充满了温柔,眼睛里只有尚九熙


END.

“冬日里的草莓冰糖葫芦很酸,但有你在它就会变成甜的”

何云辞:何九华你礼貌吗?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